"职等你来" | 深圳技术大学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诚聘全球英才

"职等你来" | 深圳技术大学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诚聘全球英才

 

人才招聘

深圳技术大学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

诚聘全球英才

 

 

PART.01 学校简介

深圳技术大学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高标准、高规格建设的一所公办普通本科高校,20181130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以创办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研究型技术大学为目标。学校诞生于国家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深圳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的时代背景下,为满足高端制造业发展需求而着力打造。大学倡导唯实求精校训,根植中国大地,勇当一流研究型技术大学的拓荒牛、新标杆,为国家培养较强创新实践能力的高级人才。

学校根据《中国制造2025》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急需设置学科专业,嵌入式对接世界一流应用型大学学科专业体系和深圳“20+8”产业集群,在数字化网络设备、新型显示、集成电路、新型元器件与零部件、机器人、精密制造设备、新型材料、新能源汽车、生命健康和创意设计等领域设立和培育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着力于为产业界培养既掌握理论又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级人才。自2019年首次独立招生以来,招生形势持续火爆,生源数量质量稳步攀升,每年新生规模达4000左右,面向全国20多个省份、均在一本线或高优保护线以上招生,目前在校生规模已逾12000(含本科、硕士、博士生)。

大学坐落于深圳的东部坪山区,南坪快速路、外环高速、地铁14号线、16号线与市区快速通达,16号线设有技术大学站。校园与周边河流、湿地、山峦构成一片静谧、优美的精研学问之地。深圳市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与学校比邻而立,创新创业大有可为,各方面成本优势显著。坪山是全市增长潜力最足、发展势头最猛的版块之一,以智能车、创新药、中国芯为代表的三大主导产业发展迅猛。拥有比亚迪、新产业生物、中芯国际、赛诺菲巴斯德、理邦精密、新宙邦等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头领军企业。

随着招生专业、学科发展及办学规模的持续扩大,学校现继续面向全球遴选教学科研人员(含学术带头人),诚邀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加盟走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的深圳技术大学!

 

 

 

 

 

 

PART.02

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介绍

简介

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聚焦于微电子和光电子芯片及其二者的融合集成,从集成电路和集成光电子领域的科技前沿和产业需求出发,以解决当今和未来光电融合面临的材料、物理原理、器件设计和加工工艺等环节的关键技术和基础工程问题为重要使命,助力促成光电子和微电子的最终融合集成。

学院已在半导体集成电路的各种测试表征相关领域建立了约1000平米的先进实验室,目前研发能力包括EDA设计,射频射频/太赫兹及高性能混合芯片设计、光电材料及器件、半导体激光、光子集成芯片、电光芯片共封装、及高速光通信模块等技术。学院获批广东省首批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深圳市半导体先进制造学院,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建设学科。即将完成的半导体微纳加工平台拥有2100平米超净间,是一个完整、先进的半导体研发工艺线,可支持硅基集成电路、MEMS,光电子芯片、高速和功率电子器件的研发和产业服务。为支撑快速增长的科研、教学、和产教融合需求,面向全球招聘半导体电路和光电子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应聘者应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专业、学历等条件(见下表),急需引进的岗位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优先引进高水平海外博士。

 



PART.03 招聘岗位

     NO1. 教研岗

  预聘-长聘制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讲师、博士后

 

 

    NO2. 实验技术岗

 

WE NEED YOU

 

PART.04 聘期待遇

1. 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稳定的薪酬增长机制。

 

2.入职后,成功申请深圳技术大学鹏城孔雀计划特聘岗位,可享受丰厚的岗位奖励及科研配套。

 

3.优秀海外青年学者可经评估直聘为深圳技术大学润园青年PI”,享受专门工作报酬及专职科研人员配备。

 

 

4. 住房政策:学校提供周转房租金优惠;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深圳市高精尖缺人才住房保障,具体以政府最终发布为准。

 

5. 满足深圳市新引进博士人才条件者,可申领生活补贴10万元

 

6. 附属教育集团拥有含幼儿园及附属中学在内的全链条教育机构;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紧邻学校,有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协助解决人才子女入学问题。

 

7.校园美食安全卫生丰富多样,每月享受餐补。

 

 

 

 

PART.05 应聘方式

将简历(包含学习及工作经历、主持/参与项目情况、论文发表情况、证书、获奖情况等)发送至学院邮箱icoc@sztu.edu.cn,邮件标题:姓名-专业-学位-应聘职位(方向)

 

PART.06 考核

1. 初审:学院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第一轮面试;

 

2. 面试:包含学院对应聘者进行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考察及学校人事教授委员会综合面试考察。

 

3. 经学校审议后确定拟聘用人选。

 

 

 

 

 

 

 

PART.07 录用

录用人员原则上应在获取录用通知后3个月内到岗,各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与拟录用人员协商到岗时间,最长不超过一年。逾期未办理入职手续者,将视为放弃岗位,不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