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为学至,灵药寻友来

1C23D

古有伯牙子期,高山流水,摔琴断弦,现高朋满座,客似云来,行色匆匆的人世间,若有一人能分享生命中的悲喜,将是平凡人生中的珍贵。恰逢冬至重大时刻交聚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与药学院合作举办联谊晚会,一同庆祝这一精彩时刻。


地推现场


在地推现场,热情如烈日的阳光,蔓延在每一个微笑的弧度。人流如涌动的音符,奏响着欢快的交响曲。彩色的宣传单飘荡在空中,如梦幻的彩带,舞动着期待的旋律。每一次的交谈都是一场心灵的交融,犹如缤纷的花朵,在空气中散发着令人陶醉的芬芳。这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一场梦幻的盛宴,我们在这里,用心奏响一曲热烈的欢歌。


活动现场



接下来就是精彩的节目和游戏、抽奖环节!

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吧~


节目表演


《轻飘飘时间+milabo+咬住秒针》

Stellaris乐队


《纪念》

李爱美

23AB1


《[A]ddiction》

动漫社

1698D



《chili》

凌嘉欣


歌曲串烧

《Smoke+失夜1999+Losinggame+初雪》

鲁佳敏、黄馨、安怡璇

1B9E2


魔术表演

蔡景轩和他的助手

1877E

精彩的表演节目让现场气氛瞬间热闹了起来。我们见识了朋友们的才艺,唱歌、魔术、跳舞......每一次表演都是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友谊的珍视。


游戏环节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如自我介绍、你画我猜、猜歌名、人少足多以及蒙眼拍拍乐。通过这些游戏,大家尽情释放活力和激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欢笑声中,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和心动的回忆。


互送礼物环节


2F274

大家根据主持人告知编号对应形式,拿编号对应的礼物。

准备一份礼物,送给未知的朋友,传递友谊和祝福,让这份礼物成为我们友谊的见证,期待我们能在未来相遇。每一份礼物都是用心准备,每一份礼物都承载着深深的情谊,让我们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和祝福的力量。

40E8C


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

寒风吹过两院情,同窗热情不散离。

联谊中笑语悠,新友相识梦共知。

感激参与的挚友,温暖充溢真诚满。

友谊如活动般美好,心灵充满温暖情。

春风满面皆朋友,结交院系共欢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