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送温暖


秋阳在枝桠间柔醉迷晃,

清风卷动花叶籁籁作响。

新生们身着迷彩,

英姿飒爽,步履铿锵!

声震云天,号声响亮!

暖心慰问

气温不定 集光很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副院长李应刚、院党支部书记许新统、副书记李玥及辅导员等一行人,代表学院亲临军训南北两区,带去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院长寄语

宁存政院长心系同学们,在百忙之中特写寄语,将祝福和慰问送给在训练现场上的大一新生。


5D395

院长的话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军训拓展训练不仅是对你们身体素质的考验,更多是对大家意志的磨炼。青年当有鸿鹄之志,本次军事训练是2023年尾深技大最壮丽的风景,同学们的一令-动、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2023级大一新生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军事训练虽然艰苦,却能彰显出你们的“飒爽英姿”,孟子有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成功从来都是属于那些把梦想付诸行动的人,汗水过后,苦累过后,定会展翅翱翔,绽放光芒。

希望同学们大家以这次军训为起点,牢记教官们的言传身教,牢记军训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人生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最后,我谨代表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对担任此次军事训练的教官、负责的辅导员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也祝大一新生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青春起航迷彩绿笃行不怠续新征!

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院长

宁存政

现场慰问

4D519

李应刚副院长对大家军训的总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表示:“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保国家安全”,他强调国家安全也包括经济安全和科技安全,而后者将会成为同学们未来的主战场,他希望大家将军训的收获以及军人作风和精神延续到之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之中,挥洒汗水,一往无前!

556B5

许新统书记表示,军训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军人的严谨和自律,让同学们增强了体能,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到如何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如何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希望同学们继续拼搏,将这些收获用在未来学习上、生活上、乃至工作上,无畏挑战,继续坚持,追求卓越!

41540

副书记李玥与军训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代表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全体师生对教官为集成学子们的辛苦付出和温情守护表示由衷的感谢。

61F63

老师们亲临军训现场,零距离观看了学生的训练情况,对大家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军训精神”给予肯定,她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脚踏实地的完成剩余的训练旅程,汗水和劳累过后,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3CA0E

当天,学院领导及老师还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感受,探访学生生活环境,聆听大家的心声,送去学院的关心。她希望同学们专心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有所发展、有所作为!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家人联系。

寝室走访不仅仅是一次问询,更是一次互动与共建的过程。院领导们期望通过与学生们的面对面交流,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饮料发放

夜幕降临,

星光闪烁的时刻,

集光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兵分两路,

将一杯杯温暖送到每个人的手中。

学长学姐们的细心和耐心,

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真挚的关怀。

50809

3C0AC

45D36

军训即将落幕

新生们才刚站上成长的起点,

希望我们怀揣着这份温暖继续前行!

青春起航迷彩绿,

笃行不意续新征!